互联网看点:双十一为孩子买点好的优必选Alpha 1P机器

时间:2021-06-24 21:43: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双十一本是刺激光棍们“报复式”消费的日子,后被阿里演变成全民狂欢节。许多家长除了给自己买买买,也开始为孩子们配置大礼了,婴幼儿用品、玩具成了囤货热搜。随着生活教育水准的提高,孩子玩具也逐渐智能化,很多注重孩子启智发展的家长们纷纷为机器人产品“剁手”了。在众多陪伴型家庭智能机器人当中,智能服务机器人行业翘楚优必选科技出品的机器人尤为值得推荐,娱乐教育兼顾,市场反响非常热烈。

Alpha 1P是春晚机器人的升级版,在动作控制核心部件、外观设计和电池续航方面都做了升级。类人形的亲切外表、唱歌跳舞打功夫做瑜伽全能小王子,外加3D可视化编程界面,内置英语故事、科普常识让孩子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比同龄人更加多才多能。与孩子一起学简单编程,给机器人编辑动作,放飞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孩子的成长不仅需要时间和陪伴,更需要一款寓教于乐的好产品。

风靡欧美的STEAM教育,机器人已经进入学校课堂和家庭,成为孩子益智陪伴的好伙伴。中国的家长朋友们也该为孩子置办一款智能机器人了。优必选天猫旗舰店双11优惠特别给力。顾客在11月10日晚22:00前,进入天猫【ubtech旗舰店】参与10元预约,即可领Alpha 1P机器人1000元优惠券。还将获四重大礼:

此外,双十一当天凡购买Alpha 1P的顾客还将获得曼城大礼:

1、总金额最高的客户,送曼城SVIP门票一张

(门票权益:随队出征欧冠,同行同吃同住,SVIP包厢观赛,具体场次待定)

2、总金额排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客户,送曼城VIP门票一张

(门票权益:VIP包厢观看12月17日英超曼城v.s.阿森纳)

3、0:00、6:00、12:00、18:00、21:00每个整点第一个购买的客户

送曼城普通门票一张(门票权益:12月17日英超曼城v.s.阿森纳)

4、前100台购买者,额外获得200元红包!

5、抽曼城球员签名球衣,Jimu机器人、现金红包等。

这个双十一,中国父母该为孩子拼点好的。优必选智能机器人,中国孩子益智陪伴的好伙伴,双十一提前购直降1000元,家长朋友们赶紧行动啦!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