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Tango项目即将进军谷歌地图 基于云现实映射

时间:2021-06-25 03:05: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谷歌的Tango项目开始作为有些一个整洁的高科技演示:用适当的传感器武装,移动设备可以开始扫描周围世界和建设什么它看到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前瞻性的数字模型。现在,随着探戈设置为打破与联想消费定位的平板手机释放的主流,如何将谷歌适应Tango的能力,以提供真正的价值为个人用户和公司的青睐?看起来我们可能在下周会得到我们的谷歌I / O的答案,以增强谷歌的现有映射努力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有能力的探戈。

Tango项目即将进军谷歌地图 基于云现实映射?虽然Tango的存在多年,谷歌并没有真的花了大量的时间专注于它在会议上如I / O;这一年的设置发生变化,膨胀的一至四个探戈有关的会议。一个非常有趣的区域,谷歌可能会进军Tango的力量,用它来扩大其地图数据收集 - 尤其是当它涉及到室内区域。这样的密闭空间在哪里探戈眼前一亮,虽然谷歌地图提供了很大的公共场所像商场,为探戈有助于新的数据集,大大扩展了室内世锦赛的谷歌的看法可能是巨大的潜在的内部平面图。现在,至少,有没有一个强大的云组件探戈的实际扫描动作,但可能是一切即将改变。谷歌的已经暗示通过一些招聘广告中这样的协同作用的兴趣,并与探戈手机刚刚在地平线上,谷歌I / O可以说说究竟有什么设想用户提供这种新的硬件做了绝好的机会。下周回来检查与我们的所有的新闻全覆盖从谷歌I / O出现。在会议开幕周三,5月18日,而到周五,5月20日运行。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