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系列曝光!保时捷设计版你会买吗

时间:2021-06-25 07:21: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有很多喜欢华为的朋友都在等待着Mate 40系列的上市,据相关消息称,华为目前准备的Mate 40系列中还包含了Mate 40 保时捷设计,那么他们的产品的性能和其他设计都是相同的吗?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华为的Mate 40系列吧!

华为 Mate 40 系列手机离发布时间越来越近了,目前还都是相关的文字爆料。有微博博主爆料称华为年度旗舰 Mate 40 系列预计将拥有 4 个版本。目前来看分别为华为 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保时捷设计、Mate 40 Pro+。

华为Mate40系列曝光!保时捷设计版你会买吗

另外,华为 Mate 40 系列全系支持 5G 网络,目前正在加紧制造并进行关键调试,同时将在产品性能、系统优化、ID 设计等方面拥有独一无二的特征。

如果按照之前华为的节奏,那么9月份会发布新一代旗舰级的麒麟处理器,随后是Mate 40登场,而今年大概率也会是这样。

华为Mate40系列曝光!保时捷设计版你会买吗

汇总目前Mate 40的爆料信息看,新机的屏幕尺寸在6.7-6.8英寸之间,和上一代Mate 30 Pro相比,Mate 40 Pro的屏幕曲率要低,屏占比更高,同时Mate 40、Mate 40 Pro都将搭载新一代麒麟旗舰Soc,该芯片可能会命名为麒麟1020。

还有消息称,Mate 40系列可能会提供双版本,一版使用的是麒麟芯片,另一版会选择其它芯片平台,其中国行版使用的是麒麟芯片版本,目前关于该消息的真实性有待证实。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