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亚标志将加冕在更新的索兰托的格栅上

时间:2021-06-25 09:27:36来源:
导读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继续改进其在该品牌本土的阵容,现在是2022 年起亚 Sorento 跨界车的时候了,因为它将于 7 月上市。新照片证明了这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继续改进其在该品牌本土的阵容,现在是2022 年起亚 Sorento 跨界车的时候了,因为它将于 7 月上市。新照片证明了这一点,其中甚至显示了新徽标。

thekoreancarblog 发布的照片​​显示,新的起亚标志将加冕在更新的索兰托的格栅上。模型的内部设备也进行了修改。因此,Gravity 的高端版本也可配备柴油发动机(在此之前,它只能配备混合动力系统或 2.5 Turbo)。

该品牌的新标志强调了 KIA 字样,而原来的椭圆形表圈和黑色背景已被删除。新标志位于前格栅上与以前相同的位置。起亚还重新设计了 AWD 标志,以遵循该品牌在 K8 上引入的新设计,现在将用“4X”标志指定四轮驱动。

在装饰选项方面,起亚试图适应新的半导体短缺,并且与其范围内的其他车辆一样,现在一些设备将再次成为可选设备,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生产延迟。

起亚 Sorento Gravity 版本的关键外部元件采用黑色,例如前格栅上饰条、车顶行李架、侧饰条、前排门侧条和合金轮毂。发动机系列保持不变,由2.5升涡轮增压装置、2.2升柴油发动机和1.6升发动机的混合动力装置代表。

标签:起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