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正式发布新款Tugella S

时间:2021-06-25 09:27:38来源:
导读 吉利已经发布了新车的预告图,很可能很快就会向公众展示。众所周知,该车型被命名为星月 S,没有 S 前缀,臭名昭著的 Tugella 十字架

吉利已经发布了新车的预告图,很可能很快就会向公众展示。众所周知,该车型被命名为星月 S,没有 S 前缀,臭名昭著的 Tugella 十字架在中国销售。AGR 的架构正在创造一个新奇事物。在这款车中,关注计划同时结合多个领域:运动(Sport)、风格(Styling)、智能装备(Smart)、可靠性(Stamina)、安全性(Safety)等。

汽车之家的媒体发布了多张预告图,不仅可以看到吉利星月S的外观,还可以了解一些内饰的细节。我必须说这些照片信息量很大。第一张照片显示了跨界车的轮廓,它可以让您看到它的轮廓和一些外部细节。至于第一个,这里有coupe类的笔记。特别是,这在倾斜的车顶线和船尾的设计中尤为明显,这在这部分车型中是典型的(来源)。

总的来说,吉利星月S看起来既野蛮又运动。确实,设计中有一些注释和侵略性。另一方面,它只强调表现和活力的风格,这显然受到年轻人的赞赏。前保险杠非常强大,但尚无法对其进行详细检查。但第二张预告图显示了船尾的一部分。在这里首先引起您注意的是具有相当复杂图形的照明单元的灯笼。后保险杠有几个镀铬细节,车顶有一个倒鸭尾扰流板。

但对于吉利星月 S 的内饰,开发者的做法有所不同——在预告片中,你只能看到座椅的靠背(很可能是第一排)。然而,照片显示座椅运动且相当舒适。饰边为黑色,带有金色装饰。头枕下方刻有大写字母“СМА”。至于新款跨界车的技术特点,目前还没有透露。没有关于该车首映的数据。

标签:吉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