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 Pro登顶AI跑分榜第一麒麟9000实力碾压!

时间:2021-06-25 20:24: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 Pro在昨日发布后,已经勇夺DXO前置、后置、总分榜的第一!而这还不够!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Mate40 Pro又登顶AI跑分榜第一,麒麟9000实力碾压!这是一场单方面的屠杀!一起看看更加详细的内容吧!

华为Mate40 Pro登顶AI跑分榜第一,麒麟9000实力碾压!

今日,苏黎世理工大学的 AI Benchmark 跑分榜单中空降华为Mate40 Pro 的身影,Mate40 Pro 赫然位居榜首!超越了小米10至尊纪念版、iQOO Z1、需要注意的是这两款手机均采用联发科天玑1000+处理器。

我们知道AI的能力一般与其手机处理器有关,据了解,华为Mate40 Pro搭载了麒麟9000芯片,由此可见此次该款处理器在NPU在AI算大方面的强大实力。据悉,麒麟 9000 芯片采用了八核 CPU、24 核 Mali-G78 GPU,2 大核 + 1 小核的 NPU,并集成了华为最先进的 ISP 技术,虽然这一代 NPU 提升极大,但没有透露其 AI 性能具体如何。

榜单中显示,海思麒麟9000 凭借总分 216.6 分夺得榜首,下方的是联发科天玑 1000 + 、芯片达 60%,并在 CPU-Q、CPU-F、INT8 整数运算(NNAPI 1.1)、FP16(NNAPI 1.1/1.2)中均保持绝对领先的水平。

而麒麟9000轻松超越,并且二者分数相差过大,完全是凭实力碾压对手。

华为Mate40 Pro登顶AI跑分榜第一,麒麟9000实力碾压!

AI Benchmark 跑分榜单

华为Mate40 Pro登顶AI跑分榜第一,麒麟9000实力碾压!

小米10至尊纪念版、iQOOZ1的AI跑分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在AI跑分榜上登榜,华为Mate40 Pro还在DxOMark释出其相机实力:140分全站最高!前置、后置皆是第一名。

在昨晚华为Mate40 Pro发布后,DXO这边也同步推出了Mate40 Pro的评分,以3分之差超越小米10至尊纪念版!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Mate40 Pro的相关信息啦,在Mate40 Pro上,我们也能看到麒麟9000这款5nm SOC的强悍性能。那么之后还会有哪些惊喜呢?一起期待一下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