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 71越狱尚无新进展: 面对流言需要谨慎

时间:2021-06-26 03:24: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如果你是一名威锋网的会员,又或是一名越狱用户,应该知道目前并没有 iOS 7.1 的越狱工具放出。然而,我们仍然会看到新手用户在不断询问 iOS 7.1(包括最新的 iOS 7.1.1)越狱的消息,同时也有一些网友在论坛里不断散发一些越狱工具已经发布(又或是即将发布)的虚假消息,因此威锋网在此有必要对目前的 iOS 7.1 越狱状态进行一次小总结。

Evad3rs 在去年底发布了 evasi0n7,为整个社区带来了越狱 iOS 7.0.x 的福利。随后,evasi0n7 还经历了 6 个版本的更新。然而正如每一出猫和老鼠的剧本一样,苹果在 3 月份发布的 iOS 7.1 封堵了 evasi0n7 所使用的越狱漏洞。换言之,如果你不小心升级到了 iOS 7.1,那么将会失去一切越狱状态(iPhone 4 除外)。

那么,会有 iOS 7.1 越狱吗?对于这一个问题我们只能说也许有,但不会是近期。Evad3rs 成员 pod2g 近期在一次采访中表示:什么事都有可能,假如我们在一个月之内就可以发布工具,那么我们会选择发布。但如果越狱工作要耗时 3 个月,那么我们很可能就会等待直到 iOS 8 发布。

pod2g 还表示: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目前仍在寻找可以让 iOS 7.1 越狱的方法。

当然了,也许也会有其它的个人或者团队正在着手 iOS 7.1 的越狱工具,但是按照过往的成绩来说,最终带给越狱惊喜的,多半还会是 Evad3rs 这几个元老级黑客。这就是目前我们知道关于 iOS 7.1 越狱状态的全部。如果有锋友看到有其它人发布关于 iOS 7.1 越狱的消息,记得要擦亮双眼。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