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为何美女主持说用完Samsung Pay就回不去了

时间:2021-06-26 08:13: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资讯】Samsung Pay一经发布后立即引起了各路达人的兴趣,不少人纷纷拿出自己的三星手机去试用这一方便新颖的支付方式,而这一次,又有一位美女主持想要自己试试Samsung Pay到底怎么样,此外还将市面上几种主流的支付方式进行了对比。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经过了一番研究,看来我们的美女主持还是得出了结论,几种支付方式比较的话还是Samsung Pay会比较方便呢!而Samsung Pay目前可以在Galaxy S7、Galaxy S7 edge、Galaxy S6 edge +、Galaxy Note5、 Galaxy A5(2016)、Galaxy A7(2016)、Galaxy A9(2016)、Galaxy A9高配版、Galaxy C系列(Galaxy C5/Galaxy C7)这些机型上使用。

  有这些手机的朋友不妨也像视频里的美女主持一样用Samsung Pay试试看哦。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