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怎么用百度手机助手连接wifi 无线网连接教程

时间:2021-06-26 08:37:5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怎么用百度手机助手连接wifi?

百度手机助手拥有海量免费优质安卓Android手机应用,提供极速下载,汇集最新最火热的安卓应用,好玩的安卓游戏、实用的安卓软件、每日劲爆推荐榜单,各种时下流行应用免费下载。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无线网连接教程。

1、使用百度免费wifi之前先下载【百度手机助手客户端】。首先打开手机浏览器或在电脑上搜索---【百度手机助手】,在搜索结果面页进入点击下载即可。

2、下载完成后先进行---【安装百度手机助手】,然后打开客户端点击---【立即开启】。

3、打开百度手机助手后先点击右上角的---【WI-FI 图标】。

4、接着点击---【搜索WI-FI】按钮。

5、搜索结果显示【发现一个百度免费WI-FI热点】,然后点击---【连接】即可。

PS : 如果没有提示则说明当前位置没有百度WI FI 热点,或者你可以尝试换个位置或角度试试看。

6、稍等---【正在连接中】。

7、连接成功后即可开始免费使用百度WI FI 啦!

8、这次新版的百度手机助手免费WI FI ,不仅可以在助手下软件、而且还可以支持免费看视频、聊天和浏览网页哦。据官方介绍目前全国范围内大部分覆盖电信热点的都可以使用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