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 X7将推新配色:星空元素令人遐想

时间:2021-06-27 07:01:3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在线消息:vivo继在3月份发布了国内首款双曲面屏手机Xplay5之后,vivo又在6月份为我们带来了柔光自拍手机X7与X7Plus。vivoX7系列一经发布便迅速成为整个市场最火爆的新机,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热捧。

vivo智能手机官方微博消息(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据了解,vivo最近打算给X7火爆的销售再添一把火——今日vivo官方微博放出了一张关于X7新配色的海报:“X7新配色焕然一星”。从海报的字样以及背景上看到,vivoX7的新配色很有可能是以星空黑为配色的主基调,这不禁让人联想翩翩:会是类似于iPhone6s星空灰的配色呢?还是会像刚发布的三星note7的珊瑚蓝配色呢?很是令人期待。

vivoX7新配色

具体vivoX7新配色到底指的是什么还需要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更多的细节,不过vivoX7在如此火爆的销售背景下再推出新配色应该又会获得更多消费者青睐,你有没有很心动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