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810 魅蓝E发布会嘉宾揭晓 傲人的身材

时间:2021-06-27 07:14:0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在线消息:8月10日,魅族将正式发布新机魅蓝E。此前据李楠回应,“魅蓝E仍然面向年轻人,准确说是面向更精英一点儿的年轻人,E代表Elite(精英)”,其亮点在于设计和品质,并具有一点不算强烈的商务感;与此同时,李楠透露8月10日的发布会表演嘉宾是个小美女;现在,魅族官方宣布这个“小美女”是——金玟岐。

810魅蓝E发布会嘉宾揭晓(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魅族每次新品发布会都会请来重磅嘉宾前来助唱,从逃跑计划、羽泉、许巍、SNH48、李荣浩到“MX6”上的朴树,这一次也不例外,魅族科技官方表示魅蓝E新品发布会请来拥有傲人身材、文艺范、具有才华的女歌手——金玟岐。

金玟岐,2014年为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所创作并演唱《岁月神偷》而受到关注,2015年金玟岐推出了首张专辑《完美世界》,宣告正式从幕后走向台前。2015年6月为电视剧《旋风少女》创作主题曲《那个远方》《痛快》。2016年2月1日为电视剧《五鼠闹东京》创作并演唱插曲《直到遇见你》。2015年8月、9月举办“完美世界”巡回音乐会。2016年4月16日获第八届“华语金曲奖”年度最佳国语女新人奖提名。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