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reno5pro+颜色有哪些opporeno5pro+配色参数介绍

时间:2021-06-27 17:13: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昨天,opporeno5和opporeno5pro手机发布了,随后很多人开始期待opporeno5pro+这款手机颜色有哪些和opporeno5pro的配色之间有什么区别吗?小编整理了opporeno5pro+颜色相关信息,下面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1.opporeno5pro+颜色

opporeno5pro+配色有首发电致变色的浮光夜影和星河入梦。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将首发电致变色技术,即可在外加电场的作用下发生稳定、可逆的颜色变化现象,这意味着用户可以自定义手机后盖颜色。

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在微博展示了一款可以进行机身自定义变色的手机。并表示这款新机采用了电致变色玻璃背板技术,功耗很低,亮点是可以自定义机身颜色,甚至可以变成透明探索版。

根据官方介绍,这项应用在手机背盖上的电致变色技术,在未来可以在多种场景下进行应用。用户可随心所欲的进行配色选择,更适宜用户进行时尚搭配;在功能支持方面上,则可以进行来电提醒、闹钟提醒等功能支持,还可以与健康信息相结合进行独特的展示。

同时,官方还强调,这项技术原理很复杂,但呈现的效果很绚烂,且关键是其不费电。这将在实际使用时,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2.发布时间

在发布会上,OPPO带来一个圣诞节惊喜彩蛋OPPO Reno5 Pro+。OPPO将于12月24日发布配置更高的Reno5 Pro+哦~

3.opporeno5pro+性能和充电。

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和65W超级闪充。

骁龙865的性能,相比于骁龙835提升巨大。提升了2倍以上。骁龙765G是今年的中端芯片,才刚刚超过骁龙835。

大概三年后的中端芯片的性能,也就勉强追上今年的骁龙865吧。

四年后,骁龙865的性能,也是勉强够用的。更何况我们现在的手机两年差不多就要换一次。

4.摄像头

从官方预热海报来看,这款手机将后置四摄,其中一颗摄像头为潜望式长焦摄像头。根据之前的曝光的信息,该机配备50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3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其中主摄将采用定制的IMX766 CMOS。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