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POCO X3新机将于9月7日上市支持120Hz高刷新率

时间:2021-06-28 03:16:1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大家总是看到小米的一款新机爆料,这款手机就是小米POCO X3,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小米POCO X3这款手机将会在9月3日正式在海外发布,而且小米的这款手机屏幕是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来和小编一起看看这款手机的更多消息吧!

小米POCO X3新机将于9月7日上市,支持120Hz高刷新率

据海外媒体爆料,小米海外新机POCO X3将于9月7日正式发布,近日POCO X3 NFC版出现在了蓝牙联盟认证网站上。

小米POCO X3新机将于9月7日上市,支持120Hz高刷新率

据多方透露,POCO X3采用了新版的高通骁龙732G SoC,配备6.67英寸FHD+分辨率LCD打孔屏并支持120Hz高刷新率,电池容量为5160 mAh,支持33W快充。

此外,POCO X3还采用了6400万后置四摄和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备侧面指纹传感器和NFC。

小米POCO X3新机将于9月7日上市,支持120Hz高刷新率

大家觉得小米的这款手机怎么样呢?关于这款手机的具体参数还是要根据官网为主!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