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蓝宝石供应量足够生产iPhone 6和iWatch

时间:2021-06-28 07:15: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报道,苹果公司在2014年有足够的蓝宝石玻璃供应量,来生产两种iPhone 6和iWatch智能手表。分析师Matt Margolis之前已经检查了苹果蓝宝石玻璃供应商GT Advanced,并作出以上分析。

Matt Margolis表示,我最近的供应链检查结果让我相信GT Advanced可以供应充足的蓝宝石,以满足iWatch、4.7英寸iPhone和5.5英寸的iPhone在2014年的需求。

Matt Margolis指出,GT Advanced经安装了2500台多熔炉。GT Advanced正在等待苹果最终的预付款,以完成建设和完善设备,预计到本月底可以收到苹果的预付款。

今年二月,Matt Margolis预测,苹果将整装待发,大批量生产蓝宝石玻璃的设备,数量在1亿-2亿部。现在,苹果可以获得的蓝宝石玻璃供应量可以生产设备的数量已经超过2亿部,足够4.7英寸的iPhone 6,5.5英寸的iPhone 6和IWatch生产所需。

苹果的4.7英寸iPhone 6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5.5英寸iPhone 6则会在2014年底推出,除了蓝宝石玻璃之外,这两款手机将可能包括更薄的外形,更快的A8处理器,以及改进的相机。同时,苹果iWatch预计在十月发布,正式上市可能要到十一月。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