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 296 GTB搭载 V-6混合动力系统功率为818马力

时间:2021-06-28 09:15:52来源:
导读 谈论由 V-6 提供动力的现代法拉利可以追溯到十多年前,但这家汽车制造商终于在周四以新款 296 GTB 的形式推出了一款。最新款车型紧随

谈论由 V-6 提供动力的现代法拉利可以追溯到十多年前,但这家汽车制造商终于在周四以新款 296 GTB 的形式推出了一款。

最新款车型紧随法拉利一系列中置发动机车型之后,推出了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包括 3.0 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具有 120 度的“V 形”大角度作为内燃成分。广角有助于降低重心,同时为安装在上方的涡轮提供足够的空间。

V-6 转速为 8,500 转/分,并与 8 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配合使用,并夹在这两个单元之间的是一个电动机。发动机自身产生 654 马力,而电动机增加 164 马力,使总功率达到 818 马力。峰值扭矩为 545 lb-ft,仅后轮驱动。

该设置与SF90 Stradale 中的设置不同,后者使用 V-8 而不是 V-6,在前轴上还有两个额外的电动机。但是,296 与 SF90 一样,也可以单独使用电力驱动。一个 7.45 千瓦时的小电池可实现约 15 英里的续航里程。

这样的设置类似于竞争对手迈凯轮 Artura 中的设置,但在 Artura 中,您只会看到 671 hp 和 531 lb-ft 的扭矩,这意味着法拉利可能要快得多。声称的性能规格包括在 2.9 秒内加速 0-62 英里/小时,最高时速超过 205 英里/小时,以及 1:21 的 Fiorano 单圈时间。这使得它甚至比 488 Pista 还要快。

由于气缸数较少,与中置发动机 V-8 车型相比,法拉利设法将轴距减少了约 50 毫米。发动机自然也更轻,法拉利报价约 3,240 磅的干重。

标签:法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