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刺激战场野餐点在哪里 绝地海岛地图位置分享

时间:2021-06-28 13:51:24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刺激战场野餐点在哪里 绝地海岛地图位置分享,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刺激战场野餐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刺激战场野餐点在哪里 绝地海岛地图位置分享,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刺激战场野餐点在哪里 绝地海岛地图位置分享,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刺激战场野餐点在哪里 绝地海岛地图位置分享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刺激战场》野餐点在哪里?相信很多人在玩刺激战场的时候,都会发现一些比较有趣的场景,例如之前大家都喜欢跑去看天空,那么最近又有很多人发现了刺激战场中居然可以进行野餐,这个就非常有趣了,下面我们就来看下野餐点具体的位置吧。

刺激战场野餐点在哪里 绝地海岛地图位置分享

刺激战场野餐点在哪里 绝地海岛地图位置分享

  刺激战场野餐点在哪里

  野餐的地方在地图的角落,在一颗枫林树的边上,这枫林树是在绝地海岛的左上角,在Z城的左边!

  当然当你走到这片枫林树边上的时候,就会听到音乐,这里就是游戏中隐藏了一些彩蛋,一边听着音乐,一边吃着野餐,看起来也是相当的享受啊,还有这么美丽的景色,哪里还有人动刀动枪的。

  怎么样,还不知道的你赶紧进入游戏去看一下吧,带着自己的小伙伴,当然记得看看毒圈的位置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