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锤子T3发布会时间确认:9月7日情怀重现 老

时间:2021-06-28 14:10:3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看来锤子T3是真的要来了,近一段时间关于锤子新一代旗舰手机锤子T3的传闻是众说纷纭。而近日最新消息表明,锤子T3发布会时间确认,锤子科技将会在9月7日于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行新品发布会。

根据爆料网友透露,,锤子将于9月7日晚上19:00到22:00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五棵松体育馆)主馆举行新品发布会,预计观众为1万人,票务情况为内部活动/不售票,活动规模上来看应该会是一场大型发布会,因此与锤子手机新品有关很大。

此外,业内分析师潘九堂也转发该微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称从锤子手机目前的量产情况来看,这个发布时间比较靠谱。并且从发布会地点透露荣耀吴德周的加入,老罗为乐视kido儿童手表站台,锤子与乐视的关系较为微妙。

或许锤子科技与乐视将会有某种合作,值得一提的是潘九堂还透露锤子T3有两款产品在量产,也就说,会有两个版本?

根据传闻,锤子t3两个版本差别在于屏幕尺寸,一个为小屏5.2英寸1080P分辨率,大屏5.7英寸2K分辨率。采用类似iPhone的圆形Home键,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6GB内存,内置3500mAh、4500mAh电池,支持指纹识别功能。

情怀与生态结合,再一次改变世界?9月7日情怀重现,老罗相声会你准备好了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