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魔兽世界怀旧服亲爱的纳塔莉亚怎么完成 亲爱的纳塔莉亚任务流程详解

时间:2021-06-28 20:18:11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亲爱的纳塔莉亚怎么完成 亲爱的纳塔莉亚任务流程详解,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亲爱的纳塔莉亚怎么完成 亲爱的纳塔莉亚任务流程详解,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魔兽世界怀旧服亲爱的纳塔莉亚怎么完成 亲爱的纳塔莉亚任务流程详解,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亲爱的纳塔莉亚怎么完成 亲爱的纳塔莉亚任务流程详解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魔兽世界怀旧服近期上线了一张新的地图,在这张地图上有90+的任务等待这大家去做,那么亲爱的纳塔莉亚任务应该怎么做呢?很多小伙伴们还不是很清楚吧,那么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关于亲爱的纳塔莉亚任务的攻略,不要错过哦。

  魔兽世界怀旧服亲爱的纳塔莉亚怎么做 亲爱的纳塔莉亚任务流程详解一览

魔兽世界怀旧服亲爱的纳塔莉亚任务攻略

  等级要求:60

  所属地区:希利苏斯

  阵营要求:联盟/部落

  任务开始:指挥官玛尔利斯

  任务结束:指挥官玛尔利斯

  任务前提:诺兹多姆的子嗣的声望值必须低于中立

  任务要求:希利苏斯塞纳里奥要塞的指挥官玛尔利斯想要你询问铜须营地的矮人。你可以在塞纳里奥要塞以南找到铜须营地。一旦你收集到有用的信息,就回到指挥官玛尔利斯那儿。

  任务目标在地图希利苏斯的最下方,坐标位置(40.6,89.2)和(41.3,88.8)处。

任务奖励:经验6600XP(满级可获得39银60铜),+250塞纳里奥议会声望。

魔兽世界怀旧服亲爱的纳塔莉亚怎么做 亲爱的纳塔莉亚任务流程详解一览魔兽世界怀旧服亲爱的纳塔莉亚怎么做 亲爱的纳塔莉亚任务流程详解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