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推出红色及粉红色版Galaxy Note 3 Neo

时间:2021-06-29 01:25: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早在今年二月份,被称作三星Galaxy Note 3廉价版本的三星Galaxy Note 3 Neo发布。产品共有黑、白以及薄荷柠檬色,但一直没有在国内上市。如果你有意购买这款Galaxy Note 3 Neo但又不中意此前的三款颜色,现在好消息来了。日前三星官网上曝光了两款全新的Galaxy Note 3 Neo配色,红色以及粉红色,并且还同时曝光了产品详细的配置信息。

之所以称这款三星 Galaxy Note 3 Neo是此前Galaxy Note 3的廉价版,是因为与Note 3相比,Note 3 Neo虽然外观上接近但配置相应缩水。此次这两款全新配色的Galaxy Note 3 Neo与此前黑、白色版本的Galaxy Note 3 Neo配置相同。

采用5.5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搭载六核处理器(内置四枚主频为1.3GHz的Cortex-A7核心以及两枚1.7GHz主频的Cortex-A15核心),配有2GB内存以及16GB存储空间。此外机身外壳配以人造皮革,并且配有手写笔以及一块容量为3100毫安时的电池。

从目前显示的消息来看,此次粉红色以及红色版本的三星Galaxy Note 3 Neo最初仅在韩国本土发售,至于其它国家何时上市,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另外有消息显示,前不久三星Galaxy Note 3 Neo陆续拿到了国内三大运营商的4G版本入网许可,相信短时间内即将登陆国内市场。各位喜欢这款Galaxy Note 3 Neo的网友,不妨随时关注一下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