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魔兽世界怀旧服地精火箭靴怎么制作 地精火箭靴制作配方分享

时间:2021-06-29 06:53:10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地精火箭靴怎么制作 地精火箭靴制作配方分享,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地精火箭靴怎么制作 地精火箭靴制作配方分享,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魔兽世界怀旧服地精火箭靴怎么制作 地精火箭靴制作配方分享,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地精火箭靴怎么制作 地精火箭靴制作配方分享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工程学是魔兽世界怀旧服中非常热门的职业,也是PVP职业的首选,可以制作各种辅助道具在pvp中非常的有用,不过这些道具的制作材料和图纸非常的繁琐,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其中地精火箭靴的介绍。

《<a id=

魔兽世界怀旧服地精火箭靴

装备效果:

  41护甲

  主动:提高70移动速度,持续20秒,但是有一定几率爆炸

《魔兽世界怀旧服》地精火箭靴介绍

需要工具:铁匠之锤、扳手

需要素材:黑色魔纹之靴x1、秘银管x2、地精火箭燃油x2、重皮x4、不牢固的扳机x1

学习等级:工程学225

学习自:在贫瘠之地(62.7,36.3)和塔纳利斯(52.5,27.3)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