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3年电动汽车将成为销量的主要部分速度快于预期

时间:2021-06-29 09:09:27来源:
导读 根据一项新的研究,全球电动汽车的霸主地位将在 2033 年到来——比之前预期的提前五年——因为更严格的法规和不断增长的兴趣推动了对零排

根据一项新的研究,全球电动汽车的霸主地位将在 2033 年到来——比之前预期的提前五年——因为更严格的法规和不断增长的兴趣推动了对零排放交通的需求。

Ernst & Young LLP 顾问现在认为,欧洲、中国和这些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的电动汽车销量将在 12 年内超过化石燃料燃烧器。安永使用人工智能预测工具预测,到 2045 年,非电动汽车的销量将下降至全球汽车市场的不到1 %。

政府应对气候变化的严格要求正在推动欧洲和中国的需求,汽车制造商和消费者因买卖传统汽油和柴油汽车而面临越来越高的经济处罚。安永认为欧洲在电动化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到 2028 年零排放模型的销量将超过所有其他推进系统。安永预测,这个临界点将在 2033 年到达中国,在 2036 年到达。

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兴趣也在不断增长,从特斯拉公司的热销Model 3到传统汽车制造商的新电动车型,如通用汽车的电池驱动悍马卡车和福特的F-150 Lightning 皮卡。据咨询公司 AlixPartners 称,目前全球汽车制造商对电池供电车型的投资已超过2300亿美元。

“更多更具吸引力的模型即将问世,”米勒说。“你将激励因素考虑在内,而这些正是推动这种更乐观观点的原始因素。”

安永的研究还认为,现在 20 多岁和 30 多岁的千禧一代有助于推动电动汽车的采用。受影响的拒绝拼车和公共交通的驱动,这些消费者正在接受汽车所有权。米勒说,其中 30% 的人想要驾驶电动汽车。

“我们看到的千禧一代的观点显然更愿意购买电动汽车,”米勒说。

标签: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