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谷歌Pixel 5xl搭载骁龙765G和Pixel4比售价更便宜!

时间:2021-06-29 09:43:5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关于Pixel 5的爆料越来越多,很多朋友都想知道谷歌的旗舰机Pixel 5都有什么版本,这款手机的性能是什么样的,对谷歌Pixel 5感兴趣的朋友们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Pixel 5手机的最新消息吧!

谷歌Pixel 5xl搭载骁龙765G,和Pixel4比售价更便宜!

最近,得知了谷歌Pixel 5的内部规格,这要归功于一个AI基准测试。在新的信息中,我们发现谷歌只准备了一个大屏版的Pixel 5。这将有效地使Pixel 5成为Pixel 5 XL,但更重要的是,它可能比Pixel 4更便宜。

谷歌的Pixel 5XL可能会以699美元的价格出售,而且可能只会出现单一的内存、存储配置。来自外媒的一条推文称,只是XL 版本的Pixel 5可能会被谷歌出售。如果这是真的,将意味着很多用户将体验到使用更大显示屏的好处。

在Pixel 5XL中可能会有足够的空间来融入先进的技术。此前,显示屏分析师谈到了一款未命名的谷歌手机,其采用了6.67英寸的巨大OLED,将从京东方和三星采购,而且它将支持120Hz刷新率。考虑到骁龙765G确实支持120Hz显示,所说的机型有可能是Pixel 5 XL。

谷歌Pixel 5xl搭载骁龙765G,和Pixel4比售价更便宜!

此外,699美元的传闻价格对于一款连旗舰芯片组都没有的设备来说还是太高了,但请记住,它将比Pixel 4在发布时便宜100美元,支持5G连接,出货时配备8GB RAM,并且很可能会采用改进的相机技术。

很多网友认为这是一款很有前途的智能手机,大家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