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LG有望迎来最近两年来盈利最好的季度

时间:2021-06-29 11:09: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LG电子今天发布的盈利预期第一季度的,是的,生活的好来引用该公司自己的标记线。该公司表示,期望它报告的4.407亿$的营业利润为三个月,同比增长65.5%,从报道去年同期的266亿$。这将是LG最赚钱季度以来的2014年第二季度的指导打败的3.56亿$的估计是由汤森路透I / B / E / S调查的25分析师预计本季度。

LG-G5.jpg

收入,而另一方面,是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4.5%,从去年同期的$ 11.9十亿$ 11.4十亿。该公司的最新和最伟大的旗舰手机,LG G5,刚刚被释放这个月不会有,直到下一个季度报告的发布对LG的财务状况造成任何影响。第一季度的更彻底破裂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公布。在那个时候,我们应该听到LG有多少手机一月卖至三月的结束。在此期间,LG的G4是制造商的旗舰智能手机,而Nexus的5X仍然产生收入。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