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手机最强拍照榜单:华为Mate30 Pro 5G独占榜首

时间:2021-06-29 13:38: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12月17日,全球著名的影像评测机构DxOmark更新了手机榜单,新送测的华为Mate30 Pro 5G版超越了同胞Mate30 Pro和小米的CC9 Pro,以123分的成绩独占榜首。

  123分的总得分中,华为Mate30 Pro 5G版的拍照得到了134分,成为目前静态拍照得分最高的手机,比之前的Mate30 Pro高出了2分。而动态拍摄方面,华为Mate30 Pro 5G版得到了102分。

  DxOMark在评测中给出的华为Mate30 Pro 5G版的优缺点点评,照片部分的优点包括:

  在大多数测试条件下,细节丰富测标曝光在所有测试条件下都很正确在户外拍摄时可拍出悦目的色彩噪点控制得当散景模式下的深度估计准确,动态范围也不错近距和中距变焦照片中的细节到位闪光灯开启和自动闪光模式下的曝光和白平衡的表现都很好

  缺点包括:

  在高光下出现一些溢光剪切纹理在室内条件下偶尔出现一些色彩渐晕在散景模式下有时色彩饱和度不足变焦时会出现轻微的白平衡色偏使用闪光灯时,曝光和白平衡稍微不稳定

  视频方面的优点包括:

  大多数条件下的细节勾勒到位准确的测标曝光噪点控制得当户外和室内色彩不错有效的防抖快速、准确而可重复的自动对焦

  缺点包括:

  在大多数情况下出现短暂的闪烁噪点低光下出现了粗大的噪点和色彩量化色彩偶有轻微的不稳定。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