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S5部分摄像头存硬件问题 用户可享换新

时间:2021-06-29 19:05:5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2周前,三星开始销售其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5。不过人们似乎在部分的出货中发现了摄像头硬件问题。据外媒The Verge报道,部分Galaxy S5用户在网上发布消息称,在他们购买的设备中跳出了“警告:摄像头失效”的信息。

当用户在设备中看到这条信息时,这也意味着手机中的摄像头硬件无法正常使用且也无法通过普通的修复方法来解决该问题,比如重新安装摄像头软件、reboot手机等。

为此,三星发表声明称:“我们已经发现部分Galaxy S5可能存在问题,设备会跳出‘摄像头失效’的信息。”公司建议,如果有用户遇到这个问题,可以拨打18889874357来更换设备。即便用户买的是合约机也能享受更换服务。

目前还不清楚造成这一问题出现的具体原因以及受该问题影响的设备具体数量。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