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超大杯是什么小米超大杯什么时候发布价格多少

时间:2021-06-29 21:49:2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小米10发布会的临近,越来越多关于小米新系列机型的报道越来越多,今天上午Redmi产品经理王腾发微博官宣小米新机超大杯,那么很多朋友估计都很疑惑,小米超大杯什么时候发布?小米超大杯多少钱?

小米超大杯是什么?小米超大杯什么时候发布多少钱?

小米超大杯是什么?

超大杯是今年上半年手机行业新兴的名词,应该是由华为带头的,比如华为的P40系列的超大杯P40 Pro+,荣耀的30Pro+。中杯,大杯和超大杯,我想要个小杯,对不起,我们没有小杯,只有中杯,大杯和超大杯。

小米的这款超大杯手机就是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将搭载120Hz高刷新率AMOLED屏幕。同样的,不出意外的话,将搭配那颗一亿像素的摄像头,小米可能将进一步的优化这颗摄像头,毕竟,这可是小米最强的摄像头了!肯定会使用小米最新的MIUI12了。

小米超大杯什么时候发布?小米超大杯发布时间。

据小米官方人员爆料,小米超大杯也就是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将在8月11日发布,作为献给时光献给成长献给亿万米粉的期待,下周二19.30分小米10周年发布会上就会发布。

小米超大杯多少钱?小米超大杯售价多少?

据说会与Rio鸡尾酒联名,所以新机的变焦摄像头处有类似于瓶盖的设计。售价保守估计5999起步。

小米超大杯配置怎么样?

这次的小米10 Pro超大杯和10 Pro相比主要是在摄像头、快充、处理器上进行了改变。

首先这次小米10超大杯比较有争议的地方就是摄像头,从米10上的一亿像素降到了4800万像素。

其次这次小米10超大杯应该会用上120W的超级快充技术,相比米10系列,超大杯再次提高充电功率。120W的充电功率已经是目前最快的充电速度之一,这项技术在很早之前就已经被爆料出来,而前几天该技术也在工信部进行入围登记了,所以可以知道,米10超大杯这次搭载这项快充技术的概率是非常大的。

小米超大杯是什么?小米超大杯什么时候发布多少钱?

作为超大旗舰手机,处理器也进行了升级。有网友爆料了一张小米10超大杯的跑分图片,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跑分达到了68万分,与之前的联想拯救者跑分差不多,因此可以推断小米10超大杯也是使用骁龙865 Plus处理器。

小米超大杯是什么?小米超大杯什么时候发布多少钱?

和小米10 Pro相比,超大杯其实主要是在手机拍照、充电功率以及处理器上进行了改变和升级,其他配置方向应该与小米10 Pro保持一致。至于价格,米10超大杯起售价格应该会比10 Pro高一点,但是并不会高太多,因为小米还有一款真旗舰手机Mix4,总要给Mix4留一些价格区间才行。

你会对雷军的情怀买单购买小米超大杯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