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dnf手游飞天逐日套和导师套哪个好 套装对比分析

时间:2021-06-30 02:39:18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dnf手游飞天逐日套和导师套哪个好 套装对比分析,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dnf手游飞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dnf手游飞天逐日套和导师套哪个好 套装对比分析,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dnf手游飞天逐日套和导师套哪个好 套装对比分析,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dnf手游飞天逐日套和导师套哪个好 套装对比分析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DNF手游是个非常热门的闯关类游戏,游戏里囊括着丰富的装扮套装。那么dnf手游飞天逐日套和导师套哪个好呢?其实只要我们仔细去对比就能明白了,下面便进行对比分析。

  1.外貌对比

  在端游里的逐日套跟手游里的大相径庭,该套装是手游里的装扮,可通关泰拉购买,并非限时物品。逐日套的外表较为普通,就是身上披着兽甲以长衣,有种日式风格,像武士一样。而天空套的话外表就非常华丽,细长的头发以及璀璨的光泽,还有长长的披风,看上去十分拉风。

  2.价格对比

  逐日套作为高级装扮,可以通过泰拉去购买,也可以用钱去买。大概一套买下来就是九十九块这样,然而天空套的话是需要通关合成才可获取,一般来说要花个两千大洋才能够成功获取。从价格来看的话,还是逐日套有些优势一些。

  3.属性对比

  从属性上来讲的话,高级装扮是不如稀有装扮的。基础的四维属性以及三维速度都比天空套抵上一截,特别是套装效果更是差得不是一星半点。所以从属性来看的话,自然是天空套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如果追求极致属性的小伙伴,建议还是选择这一套哦!

  上面所讲的描述就是此次对于dnf手游飞天逐日套和导师套哪个好的分析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去选择套装,也可以在游戏里面肝上一段时间获取你想要的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