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宣称未来iPhone也将拥有防水性能

时间:2021-06-30 03:38: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继三星索尼的防水手机之后,苹果宣称未来iPhone也将拥有防水性能,这意味着或许会有更多用户尝试在水下拍照。

苹果宣称未来iPhone也将拥有防水性能

最近网上曝光了一项苹果关于水下摄影色彩调整的专利,由此看来苹果在iPhone水下摄影这件事上还是持鼓励态度的,要知道之前索尼可是一点都不建议用户在水下拍照。

据了解,专利文件所描述的是一种色彩调整应用,它能够对水下拍摄的照片进行调整。简单来说,由于水分子对短波长光散射作用更强,在水深较深时会显现出蓝色,所以在某些场景下水中物体的颜色会因为水的干扰而出现偏差,而这项专利的目的就是要消除这种颜色上的偏差,使水中的被摄物体的颜色表现更加真实。

值得一提的是,其实早在去年4月就有消息称苹果正在研发水下摄影软件,再加上这次的专利,该应用最终出现在iPhone上的概率似乎相当高。

以上就是苹果宣称未来iPhone也将拥有防水性能详细内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