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end推出了一款受奥迪 Sport Quattro启发的新产品

时间:2021-06-30 09:17:04来源:
导读 德国电动汽车制造商 E-Legend 推出了一款受奥迪 Sport Quattro 启发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新产品,该产品采用三重电机,可产生 600 千瓦

德国电动汽车制造商 E-Legend 推出了一款受奥迪 Sport Quattro 启发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新产品,该产品采用三重电机,可产生 600 千瓦的强大功率。

据称,这款外观复古的 2021 E-Legend EL1 肌肉车能够在 0-100 公里/小时的速度下仅用 2.8 秒,续航里程为 400 公里,并且能够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完成两圈。

据报道,其核心是与保时捷 Taycan相同的 800 伏电气系统和 90 千瓦时电池组。

EL1 的重量为 1680 公斤,采用 19 英寸前合金和更大的 20 英寸后轮,前后 LED 日间行车灯以及凸出的发动机罩和看起来与原版相同的比例。

为了让电池始终提供最大功率,E-Legend 开发了一种复杂的液体冷却系统。

见证数字仪表盘、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和任何一扇门上的小屏幕,可以投射后面的后视图。

E-Legend EL1 将只生产 30 个示例,但如果您喜欢重新启动 Sport Quattro,您将需要大量资金。

E-Legend 表示,每辆车的定价为 100 万欧元(合 160 万澳元)——与原版奥迪 Sport Quattro 在欧洲的售价差不多。

标签: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