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M Ute的卡车与福特 Ranger Raptor竞争

时间:2021-06-30 09:17:05来源:
导读 问题是什么时候,而不是GWM Ute是否会配备一个拖泥带水的坚固卡车模型,以安装在其双驾驶室 4×4 ute系列之上。这家中国汽车巨头正

问题是什么时候,而不是GWM Ute是否会配备一个拖泥带水的坚固卡车模型,以安装在其双驾驶室 4×4 ute系列之上。

这家中国汽车巨头正在积极开发福特 Ranger Raptor和日产 Navara Warrior 的竞争对手,最近在 2021 年上海车展上展示的几个英雄 ute 概念就是证明。

被抬高的GWM Baja Snake完美地说明了议程上的内容。

“长城汽车 Ute 系列的高端是否有空间用于更专注于越野、更专注于性能的东西?我认为有,是的,”长城汽车澳大利亚的营销主管史蒂夫马西弗说。

虽然他警告说 Baja Snake 仍然是一个概念,但 Maciver 说“那种 Raptor 风格的 ute,有点更具侵略性,是我们绝对正在考虑的东西”。与 Ranger Raptor 一样,Baja Snake 配备充满氮气的 Fox 减震器、带有两英寸升降套件的升级弹簧以及 Toyo 全地形轮胎。

视觉升级包括泵轮拱、发动机罩上带有双进气口的动力凸起、新外观的金属下保险杠,兼作挡板和新外观的“蛇牙”格栅。

通气管、车顶行李架和大型“帆船”后部运动杆与 Baja Snake 贴纸相结合,使外观更加完美,而机舱则在真皮座椅、仪表板、车门和方向盘上采用橙色亮点。

概念卡车由 2.0 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 (140kW/360Nm) 提供动力,但 GWM Ute 旗舰车型几乎肯定会由相同的 2.0 升涡轮柴油四缸发动机 (120kW/ 400Nm)在常规型号中找到。

该引擎在推出仅四个月后刚刚更新了软件“flash”,显示了该品牌对消费者反馈的响应速度。

Tank 300配备了一个更大的 2.4 升涡轮柴油发动机 (135kW/480Nm),可以进入 ute,并且还有更多的柴油动力系统正在筹备中。

标签:GWM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