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金秀焕再次回应魔音糯米开挂事件:误封率仅0001

时间:2021-06-30 10:48:01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金秀焕再次回应魔音糯米开挂事件:误封率仅0001 ,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金秀焕再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金秀焕再次回应魔音糯米开挂事件:误封率仅0001 ,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金秀焕再次回应魔音糯米开挂事件:误封率仅0001 ,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金秀焕再次回应魔音糯米开挂事件:误封率仅0001 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在《绝地求生》游戏圈闹得沸沸扬扬的主播“魔音糯米”开挂事件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在官方宣布糯米作弊后,他还表示中国区负责人有问题,要到韩国申诉。近日《绝地求生》中国区负责人金秀焕也正式对糯米的质疑给出了回应。

  金秀焕在回应中表示,魔音糯米的误封率仅为0.001%。

  之前国内吃鸡游戏主播魔音糯米因为被指开挂,最近四处找媒体证明自己的清白。据悉他已经去了2-3家,这其中有游戏风云和新浪,并在现场演示了自己的枪法。据游戏风云报道,游戏风云采访到了《绝地求生》开发商蓝洞中国区负责人金秀焕。金秀焕表示,经过再次查证,魔音糯米被误封的概率只有0.001%。然而魔音糯米并不相信蓝洞中国区负责人,还称其在中国被人收买,搞权钱交易。

  此外,对糯米指责官方微博曾在6月时说他没有开挂,之后又发布通知称魔音糯米开挂的行为,金秀焕表示6月的微博运营人员“没有多想,是按照主播的请求做了”。

  目前《绝地求生》使用的是BattleEye反作弊系统,微软方面正在帮助蓝洞开发新的反作弊系统,何时上线,暂且未定。魔音糯米现在仍坚持不懈认为自己无罪,你怎么看呢?

延伸阅读:魔音糯米首爆与毒奶色、金秀焕聊天记录为“开挂”事件申辩绝地求生主播魔音糯米到底有没有开外挂 游戏操作分析魔音糯米演示压枪操作视频首次露脸自证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