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石头理财崩盘要跑路了石头理财被爆出问题提现困难

时间:2021-06-30 12:39:05来源:
导读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石头理财崩盘要跑路了石头理财被爆出问题提现困难,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石头理财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石头理财崩盘要跑路了石头理财被爆出问题提现困难,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石头理财崩盘要跑路了石头理财被爆出问题提现困难,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石头理财崩盘要跑路了石头理财被爆出问题提现困难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7月23日消息,河南一款名为“石头理财”的P2P日前被曝提现困难,据河南都市频道报道,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投资者赶到郑州维权,却发现办公室早已人去楼空。据统计,石头理财待还余额超30亿元。

  据报道,7月12日,石头理财发公告称,近期,行业动荡,出借人恐慌挤兑,借款方资金承压,导致7月11日、12日的部分借款项目发生逾期,目前平台正在跟借款方协商兑付方案,请大家稍安勿躁,等待具体的兑付方案公布。

  7月13日,石头理财发公告称,7月16日,兑付总计1000万(本金+利息),因为一次性兑付的金额有限,系统将根据标的生成金额匹配相应投资人,进行还款。后续,每周兑付本息不少于1000万,仍将按照逾期的先后顺序,由系统根据标的生成金额匹配相应投资人,进行还款。本次本息将直接充值到投资人的账户余额,投资人收到后可直接提现,请大家密切关注账户余额变化。

  然而,有投资人表示,所谓的7月16日还款只是老板跑路的缓兵之计,自己到了17号早上还是没有任何的消息。该投资人称,陆续有投资人到出所进行报案,要求立案,但截止到目前为止依然还没有立案。

  7月18日,河南都市频道报道报道了这一消息,报道显示,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者赶到郑州维权,但迎接投资者的却是一个人去楼空的办公室。

  报道称,投资者组建了维权群,并向郑州警方报案。警方表示,他们也正在积极调查此事,由于涉案人员太多,涉案金额过大,目前正在立案准备阶段。

  此外,知乎上还流传出一份纸质通知,对石头理财报案所需材料进行了要求。

  金融虎查询发现,在7月18日,石头理财仍然在官网发布了公告,公告中公布了第一期1000万兑付计划。到7月21日,石头理财再度发布公告称,石头理财应该与投资人建立更高效的沟通通道,传递投资人的信息,不跑路,不失联;积极的向投资者公布事情发展的进展,让投资者代表了解平台所做的事情;逾期的兑付计划,应当更加全面,考虑更多投资人的情况。在公告中,石头理财要求投资人维权群的群主与平台取得联系,公告还称还将有不少于1000万的兑付计划,会如期开展。

石头理财崩盘要跑路了?石头理财被爆出问题提现困难

  石头理财官网显示,平台主体公司为河南时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法人谢贵深,平台于2015年4月上线,注册资本5000万元,实缴资本2550万元。2015年8月获得1000万天使轮投资,2016年1月获A轮5000万元融资,2017年7月,北京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正式上线。

  工商资料显示,平台有三位股东,其中深圳前海深远天南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持股60%,杭州国融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持股20%,杭州时晓投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持股20%。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石头理财办公室曾遭遇拉横幅维权,在一P2P网贷预警群中,两张向P2P平台石头理财讨钱的图片被贴了出来。横幅上写着“石头理财张文斌违背合同,欠钱不还”,以及“石头理财还我血汗钱”。但当时石头理财并未作出回应。

  截止7月22日,平台累计借贷金额206.39亿,借贷余额30.4亿,平台号称逾期率为0。

石头理财崩盘要跑路了?石头理财被爆出问题提现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