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2021年的Galaxy S系列旗舰新品或采用15亿像素主摄和微距镜头

时间:2021-06-30 12:39:5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为2020上半年推出的Galaxy S20 Ultra旗舰智能机配备了一枚1.08亿像素的主传感器,然而近日有传闻称,2021年的Galaxy S系列旗舰新品有望进一步升级到1.5亿像素。SamMobile援引韩国技术论坛Clien.net上某位爆料人的话称,三星正在测试Galaxy S21(或Galaxy S30)系列智能机的相机规格。

  至于2020下半年的Galaxy Note 20系列旗舰,仍可能维持与上半年的Galaxy S20系列相同的摄像头组合。然而超高的像素,并不完全是一件好事。

  比如Galaxy S20 Ultra就存在自动对焦有些模糊等潜在问题,好消息是三星在努力通过固件更新的方式来修复,还有就是后摄模组的一体式镜头玻璃可能遭遇不明原因的破裂。

  除了1.5亿像素的主摄,传闻称三星还在测试64MP长焦+16MP广角+3D ToF、甚至12MP微距传感器(目前只在入门级的Galaxy A系列设备上采用)。

  据说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正在为Galaxy S21(又名Galaxy S30)测试不同的镜头功能组合,比如为主摄、长焦和自拍摄像头配备光学防抖(OIS),或者用于主摄、长焦和超广角镜头上。

  显然,三星希望了解消费者是否喜欢在使用自拍或超广角镜头时兼顾光学防抖特性。不过Galaxy S21(或Galaxy S30)可能不是首款配备1.5亿像素主摄的机型。

  有传闻称小米会在2020年4季度推出使用三星同款1.5亿像素传感器的新品,至于真相究竟如何,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