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Uber起诉纽约 以推翻限制无乘客驾驶情况下巡航时间的规则

时间:2021-06-30 14:57:29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Uber起诉纽约 以推翻限制无乘客驾驶情况下巡航时间的规则,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Uber起诉纽约 以推翻限制无乘客驾驶情况下巡航时间的规则,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Uber起诉纽约 以推翻限制无乘客驾驶情况下巡航时间的规则,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Uber起诉纽约 以推翻限制无乘客驾驶情况下巡航时间的规则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Uber周五对纽约市提起诉讼,以推翻限制打车服务司机在城市繁忙地区度过的时间的规定。这是Uber今年第二次起诉纽约市。一个多月前纽约市出租车和豪华轿车委员会(TLC)投票决定,延长对允许在纽约市运营的Uber和Lyft车辆数量的时间上限。现在暂停新车牌照的期限延长至2020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