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坚果3新品发布会视频直播入口地址 锤子手机官网直播

时间:2021-06-30 15:08:08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坚果3新品发布会视频直播入口地址 锤子手机官网直播,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坚果3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坚果3新品发布会视频直播入口地址 锤子手机官网直播,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坚果3新品发布会视频直播入口地址 锤子手机官网直播,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坚果3新品发布会视频直播入口地址 锤子手机官网直播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锤子科技将在今天下午举行坚果3新品发布会,新机坚果3将发布上市。坚果3发布会直播在哪看?小编分享下坚果3发布会直播地址。

坚果3新品发布会视频直播入口地址 锤子手机官网直播

  坚果3发布会直播在哪看?

  坚果3发布会官网直播地址:点我>>>

  锤子科技将于 4 月 9 日 14:30 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推出坚果系列新品,传闻是坚果3。传闻坚果3新机将采用全面屏配置,而且还会配备骁龙中端处理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