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Lol女神邀请赛WOA女子战队队员介绍

时间:2021-06-30 15:13:40来源:
导读跟大家讲解下有关Lol女神邀请赛WOA女子战队队员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Lol女神邀请赛WOA女子战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Lol女神邀请赛WOA女子战队队员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Lol女神邀请赛WOA女子战队队员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Lol女神邀请赛WOA女子战队队员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Lol女神邀请赛WOA女子战队队员介绍

  队标

  2012年12月黎明之翼电竞俱乐部成立了《英雄联盟》分部,提供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电竞产业方向和新的电竞平台,秉着以坚持不懈、互勉共进、团队合作的团队理念,给电竞选手提供一个绿色良性的发展环境。WOA女子战队是黎明之翼电竞俱乐部女子分部,队员都是高材生,实力尚未可知,期待她们的表现!

LolWOA女子战队成员

  上单:Jing菁菁 (周菁)

  WOA战队队员-Jing菁菁

  打野:aiai艾艾 (吕艾艾)

  WOA战队队员-aiai艾艾

  中单:yAo小瑶 (邹梦瑶)

  WOA战队队员-yAo小瑶

  ADC:Ning大瑶 (宁海瑶)

  WOA战队队员-Ning大瑶

  辅助:Rita雨雨 (冯雨)

  WOA战队队员-Rita雨雨

延伸阅读:LOL龙珠直播女神邀请赛美女队员美照合集LongZhu Dragon Girls龙珠TV女子战队介绍(图)lol龙珠直播电竞女神邀请赛参赛队伍赛程选手名单一览(图)Lol电竞女神邀请赛第一季直播观看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