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DNF6月9日神秘封印礼盒是什么 6月9日神秘封印礼盒内容一览

时间:2021-06-30 17:27:07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DNF6月9日神秘封印礼盒是什么 6月9日神秘封印礼盒内容一览,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DNF6月9日神秘封印礼盒是什么 6月9日神秘封印礼盒内容一览,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DNF6月9日神秘封印礼盒是什么 6月9日神秘封印礼盒内容一览,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DNF6月9日神秘封印礼盒是什么 6月9日神秘封印礼盒内容一览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DNF》老牌活动神秘封印礼盒活动又开始了,每天购买不同的礼盒,第二天会开出奖励。今年的活动来的比较早,从6月5日开启到周年庆版本上线就之前结束,那么2020年6月9日的奖励答案是什么呢?来一起了解下吧。

2020年6月9日神秘封印礼盒答案奖励

《DNF》2020年6月9日神秘封印礼盒答案奖励

  这张图就比较简单了,首先是召唤出卡西利亚斯,而他的身边掉落了非常多的黄金。

  黄金洞加上卡西利亚斯签订契约不就是黄金书么?

  所以今天的奖励就是黄金增幅书

  如果觉得值的话,可以尝试进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