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雷军:红米手机将推糖果色仅售699元

时间:2021-06-30 18:27: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天联通和移动吧红米1S正式上架了,配置方面和红米手机有些改动,处理器和机身存储升级,并且售价方面仍然为699元起,据此猜测以后红米手机将推出小米官网。然而刚刚不久,小米老大雷军发布了一张图片,称本月底将推糖果色红米手机,各种卡哇伊颜色全上阵,售价仍然为699元,配置方面没有变化,看来小米要用色诱使红米手机再最后博一次。

雷军官方微博宣布的配图有粉色和黄色两款红米手机,而且还有更多糖果色,无疑这种手机成了妹子们的最爱。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