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发布R15星空紫系列海报 为年轻发声

时间:2021-06-30 22:53: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悉,OPPO新一代的旗舰产品R15于今年3月31日正式发布。而现在,OPPO方面公布了一套R15星空紫版宣传海报,海报的主题则为年轻就要这样'紫',为年轻发声。下面一起来欣赏下:

这次海报OPPO选择了6位在生活中具备了态度的年轻人,应该是想通过这套有态度的海报来鼓励年轻人勇敢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勇敢活出真实的自己。同时这种观念和产品的理念也非常契合。

据悉,这款手机普通版R15售价2999元,分为热力红、雪盈白、星空紫三种颜色;OPPO R15梦镜版分为两个颜色,其中梦镜红版本3299元,陶瓷黑梦镜版3499元。

配置方面。OPPO R15采用了联发科P60处理器,6GB+128GB运存组合,电池容量为3450mAh并支持VOOC闪充。、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