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北美公司在新的特别版Nightshade中推出了2022年普锐斯

时间:2021-06-01 09:16:24来源:
导读 丰田汽车北美公司在新的特别版 Nightshade 中推出了 2022 年普锐斯。它的特点是最大数量的装饰元素被漆成黑色。最初,包括 Drome 在

丰田汽车北美公司在新的特别版 Nightshade 中推出了 2022 年普锐斯。它的特点是最大数量的装饰元素被漆成黑色。

最初,包括 Drome 在内的许多媒体都将有关 2022 年普锐斯车型年即将推出的信息作为展示全新一代的准备。普锐斯 XW50 自 2015 年开始量产,因此是时候为其继任者让路了。但是,就目前而言,这家公司已决定增加对之前型号的兴趣。

前灯、侧镜外壳、门把手、扰流板和鲨鱼鳍天线都采用了深色装饰。带螺母的合金轮毂(底座为 17 英寸,带有 AWD-e 的模型为 15 英寸)结果是黑色的。

AWD-e 是适用于普锐斯的电动全轮驱动。它是使用一个额外的电动机来实现的,返回功率为 7 马力。和 56 Nm 转动后轮。

座椅采用 SofTex 人造皮革软垫。安装了带有七英寸触摸屏并支持 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 的媒体系统。混合动力车配备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和发动机启动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