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和设计可能是虚构的但起亚Saratoga的魅力绝非如此

时间:2021-06-01 09:16:24来源:
导读名称和设计可能是虚构的,但起亚Saratoga的魅力绝非如此。想象中的那样起亚版的现代圣克鲁斯,这款车基于双驾驶室尤特是极不可能的过程,因

名称和设计可能是虚构的,但起亚Saratoga的魅力绝非如此。

想象中的那样起亚版的现代圣克鲁斯,这款车基于双驾驶室尤特是极不可能的过程,因为韩国汽车制造商继续工作在更大,更重,责任阶梯式双驾驶室4×4尤特到直接与丰田 HiLux 和福特 Ranger 竞争。

但这并没有阻止KDesign将起亚 Sorento 的前后设计附加到现代 ute 上,并在上面贴上一些起亚徽章。

当现代圣克鲁斯ute 在 4 月中旬 - 宣布六年后 - 谣言工厂开始通过姐妹品牌起亚谈论更实惠的版本,更长的保修期和更厚脸皮的形象。

如果现代圣克鲁斯 ute 确实过渡到起亚品牌,它几乎肯定会提供相同的 205kW/420Nm 2.5 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赋予车辆 2268 公斤的牵引能力。但是,当我们身处梦幻之地时,如果这个韩国品牌能够将 Genesis 的新型 3.0 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塞入引擎盖下,它将产生类似的动力,但会产生更强劲的 588Nm 扭矩。

这可以帮助它更接近大多数“适当”utes 提供的 3500 公斤牵引能力(并且也提高了它的陈列室吸引力,因为澳大利亚人通常为他们的 utes 提供柴油动力),即使硬壳式平台和螺旋后弹簧将是这里的限制因素.

货箱长度仅为 1320 毫米,与 Ranger 的 1800 毫米托盘长度相差甚远。但是现代圣克鲁斯(以及起亚萨拉托加)的存在理由是在风格和舒适性上携带野餐篮、皮划艇和山地自行车,并且比车身框架皮卡更加精致和高效– 不要携带一吨木材或几辆越野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