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2年玛莎拉蒂 Grecale的新图片已经发布

时间:2021-06-01 09:16:25来源:
导读 汽车制造商为其保时捷 Macan 挑战者提供了迄今为止最清晰的外观作为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中型运动豪华 SUV 的一部分,全新 2022 年玛莎

汽车制造商为其保时捷 Macan 挑战者提供了迄今为止最清晰的外观

作为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中型运动豪华 SUV 的一部分,全新 2022 年玛莎拉蒂 Grecale 的新图片已经发布。

新的 Grecale设计用于低于当前玛莎拉蒂 Levante的范围,与 Stellantis 老板 Carlos Tavares 合影,作为后期原型驱动的一部分。

Stellantis 首席执行官正在与 Stellantis 董事长 John Elkann 一起参观汽车制造商的摩德纳工厂,参观新的玛莎拉蒂 MC20 超级跑车生产线、Nettuno 发动机实验室、新的喷漆车间和研发中心,并检查新的进展玛莎拉蒂 Grecale。

除了提到 Tavares 和 Elkann 的 VIP 访问外,没有公布保时捷 Macan 竞争对手的更多细节。

也就是说,Levante 的小弟弟的细节已经浮出水面,这表明它将成为最后一批基于阿尔法罗密欧 Giorgio 架构的高度修改版本的车辆之一,因为玛莎拉蒂 Ghibli 和 Levante 的未来替代品将转向集团更先进的STLA平台。

尽管缺乏最新的基础,玛莎拉蒂 Grecale 将获得 MC20 全新 Nettuno 3.0 升双涡轮增压 V6 的一个版本,以及一对混合动力和潜在的 Folgore 全电动动力系统。

入门级玛莎拉蒂 Grecale 预计售价约为 100,000 美元,预计将配备相同的 245kW 2.0 升四缸涡轮汽油动力装置,以及来自玛莎拉蒂 Ghibli 混合动力车的e-turbo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预计将借鉴新发布的 Jeep Wrangler 4xe 的 2.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和双电机装置,该车配备 17.3kWh 锂离子电池、280kW/637Nm 输出、4.7L /100km 油耗和 40km EV 续航里程。

期待车载技术与 MC20 的车载技术与来自 Harman Kardon 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汽车制造商最新的驾驶员辅助技术相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