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Touring Superleggera Arese RH95搭载710bhp法拉利 V8

时间:2021-06-02 09:36:55来源:
导读 车身制造商 Touring Superleggera 以引人注目的 Arese RH95 庆祝其成立 95 周年,这是一款配备 710bhp法拉利V8的中置发动机、碳纤

车身制造商 Touring Superleggera 以引人注目的 Arese RH95 庆祝其成立 95 周年,这是一款配备 710bhp法拉利V8的中置发动机、碳纤维车身超级跑车。

继去年基于法拉利 F12 的 Aero 3的脚步之后,Arese 是这家都灵公司的第一款中置发动机产品。它将于 9 月在伦敦的 Salon Privé 展览上首次亮相。

凭借完全定制的设计,使其与共享发动机的法拉利 F8 Tributo 区分开来,据说碳纤维车身的 Arese 代表了下一代 Touring 的 Aero 血统,于 2012 年随着Disco Volante 的面世而诞生 。

其定义特征包括鼻孔式前格栅和突出的铝制侧面部分,而剪刀门和机舱后面突出(且实用)的背式进气口暗示了其性能潜力。

事实上,Touring 声称 0-62 英里/小时的时间为 3.0 秒,最高时速为 211 英里/小时,几乎与F8 Tributo完全匹配,Arese 也与F8 Tributo共享其 F1 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未公开的捐赠底盘已经过修改,以最适合新车身,图林表示,每辆完成的汽车在车主收货之前都将经过“彻底测试和质量保证”。

第一个示例是在 Verde Pino 中完成的,带有焦糖和可可内饰,而第二和第三辆车将分别拥有受阿尔法罗密欧启发的红白色和海湾石油风格的橙色和蓝色涂装。

Touring 计划只生产 18 辆 Areses,买家可以提供自己的捐赠汽车。每个都需要六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价格可根据要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