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伟大的公路汽车发动机

时间:2021-06-02 09:36:54来源:
导读在这种情况下,定义最伟大这个词并不容易。毕竟,它可能意味着最大的、最强大的、最相关的、最令人兴奋的——或者这些东西的组合。因此,在

在这种情况下,定义“最伟大”这个词并不容易。

毕竟,它可能意味着最大的、最强大的、最相关的、最令人兴奋的——或者这些东西的组合。因此,在选择我们最喜欢的 50 款公路汽车发动机时,要考虑每个发动机必须要么大量建造,要么真正让我们的动力源源不断——最好是两者的结合。让我们按时间顺序来看看我们认为最好的东西:

福特平头 V8 (1932)

在 1920 年代,许多家用汽车的时速只能达到 40 英里/小时。然后福特推出了它的平头 V8,突然间,越来越多的汽车购买者可以购买一辆可以全天以60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的汽车。平头 V8 并不是那么高效,但它简单、坚固且可靠,这就是为什么它在 1954 年之前一直在福特汽车中生产,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它一直用于军用卡车直到1990 年代。这是亨利福特(如图)对他的公司的最后一项重大工程贡献。大众四驱车 (1936)

甲壳虫是历史上最畅销的汽车之一,每一辆车都由风冷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最初它是一个 1131cc 的单位,但到最后的风冷甲壳虫制造时,它已经膨胀到1584cc,尽管 Type 4 提供了高达 2.0 升的排量。 相同的发动机为 Type 2 露营车和运输车提供动力 –并为保时捷 356 的动力装置提供了基础。法拉利科伦坡 V12 (1947)

在 2.0 升四缸发动机的世界中,12 缸1.5 升动力装置的想法可能看起来非常疯狂。但那是第一款法拉利发动机的规格;125 配备 1497cc 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16bhp。到 1989 年科伦坡设计的 V12 退出时,当 412i 被砍掉时,排量已增加到 4.9 升,功率输出已跃升至318bhp。在此过程中,我们有 250、275 和 365GTB/4(更广为人知的代托纳)的无数次迭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