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Tourneo Custom 2021的长期驾驶测评

时间:2021-06-02 09:36:53来源:
导读我们为什么要运行它:了解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八个座位是否给福特标志性的面包车带来了更大的生活方式吸引力在英国高速公路上花费几乎任何时间

我们为什么要运行它:了解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八个座位是否给福特标志性的面包车带来了更大的生活方式吸引力

在英国高速公路上花费几乎任何时间,您一定会发现 Transit。标志性的福特似乎永远是英国最受欢迎的面包车,因此它的广告标语为“英国的骨干”也就不足为奇了。

这种受欢迎程度并没有使它免受电气化的影响,但福特并没有通过仅提供电动 Transit(将于 2022 年加入该阵容)来迫使驾驶员在有效载荷和续航里程之间做出选择,而是创造了一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但是,对于通勤者来说如此有效的东西在负载拖车上有意义吗?我们的目标是找出答案,刚刚接过 Transit 的载人兄弟姐妹。

所谓的 Tourneo Custom 将一个巨大的货舱换成了 8 个座位,并且它的推拉门获得了窗户,但除此之外,两者采用 Transit 公式非常相似。两者都使用相同的动力系统:1.0 升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和 124bhp 电动机,搭配 13.6kWh 电池。在这里,它承诺实现 33 英里的零排放驾驶,或约 300 英里的综合续航里程。

对于在进入清洁空气区域时可以关闭发动机的行政班车来说,这听起来很完美。然而,与当前的插电式混合动力 SUV 不同,Tourneo Custom 是一款增程器:它的汽油发动机从不直接为车轮提供动力,这意味着您只有在短途旅行和定期充电时才能获得最佳效率。这是否会使其不适合摄影师主要交通工具所需的长途旅行?我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找到答案,Autocar 团队的其他成员告诉我,掌握驾驶模式将是关键。

Tourneo 有四个,默认为自动模式,可平衡电池电量与发动机使用。您可以强制它单独依靠电力运行,优先使用增程器来维持现有的电量,或者在您驾驶时强制发动机为电池充电,以便您稍后为某些 EV 驾驶提供动力。两个阶段的再生制动有效地让您只用一个踏板就可以开车,但我已经注意到在更高的设置下感觉有多么急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