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Ruppert:这些二手小型车确实是小而舒适

时间:2021-06-02 09:36:53来源:
导读多年来反复出现的问题不是关于最高速度、立方容量或停车距离,而是关于座位——不是它们的数量,而是它们的舒适程度。当我为老式的全国性报

多年来反复出现的问题不是关于最高速度、立方容量或停车距离,而是关于座位——不是它们的数量,而是它们的舒适程度。

当我为老式的全国性报纸工作时,这基本上是每天的查询。如您所知,在汽车中获得舒适感是一个反复试验的过程。这可能需要一生的时间,但快速解决方案始终是购买昂贵的超可调骨科售后工作。在 Recaro 上花一大笔钱通常比购买整台电机便宜。

读者 Trish 最近向我要一辆小巧舒适的汽车,但我不确定它是否真的存在。就其本质而言,小型汽车可以轻松完成基本工作。舒适型汽车通常是新车时价格稍贵的大型汽车。那么除了推荐她掀背车的switcheroo之外,还有什么推荐可以带我们去?

一条路线是精心打造的德国人。在奥迪A1和宝马1系并不一定是那些与流畅的游乐设施;无论如何,尽管我喜欢 1er,但更非传统的 BMW i3可能是有意义的,它可以平稳驾驶而没有戏剧性。

我会选择范围扩展器版本来消除任何范围焦虑。它们可能会花费一些,但周围有很多例子。我找到了一辆 2013 年的 i3,它甚至有加热座椅,而且只有 45,000 英里,售价高达 10,999 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