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MagSafe 11能用吗MagSafe充电器有充电头吗

时间:2021-06-02 12:26: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系列已经全部发布,同时发布的还有专门为iPhone12系列打造的无线充电配件MagSafe,相信很多iPhone旧机型用户都对这款新配件很好奇,有的甚至想买来试一试看看充电怎么样,但是不知道iPhone11等旧机型能不能支持Magsafe,其实MagSafe可以给iPhone11充电,但是劝你别买。

MagSafe可以给iPhone11用吗?

在推出iPhone12系列机型的同时,苹果还推出了一款新的MagSafe充电器,其目的是为了配合iPhone12Pro机型中的磁铁为其无线充电,最大功率为15W。

MagSafe充电器在技术上能够与老款iPhone一起使用,但充电速度会非常慢。外媒MacRumors用iPhoneXSMax做了两次测试,将电池电量耗尽至1%,置于飞行模式,然后充电半小时。

MagSafe 11能用吗,MagSafe充电器有充电头吗

在第一次测试中,MagSafe充电器在30分钟内将iPhoneXSMax充电至13%,在第二次测试中,在30分钟内将iPhoneXSMax充电至14%。

外媒称也测试过很多基于Qi的无线充电器,从未见过7.5W的Qi充电速度这么慢。作为参考,7.5W的充电器能够在半小时内将iPhone充电到25%左右。

外媒专门用标准的7.5W贝尔金充电器在与MagSafe充电器完全相同的条件下对iPhoneXSMax进行了测试,在30分钟内,充电达到了26%。

对于那些没有iPhone12的人,并考虑买一个MagSafe充电器与旧的iPhone使用,这是不值得的,因为充电速度太慢,最好用标准的Qi充电器。

MagSafe 11能用吗,MagSafe充电器有充电头吗

MagSafe充电器有充电头吗?

MagSafe充电器令无线充电又快又方便。磁体之间可精准对齐,与你的iPhone12或iPhone12Pro一贴即合,令无线充电的速度大大提升(功率最高可达15瓦)。

MagSafe充电器仍兼容Qi无线充电,因此能像Qi认证充电器一样,为iPhone8或更新机型以及配备无线充电盒的AirPods机型无线充电。磁吸对齐功能仅适用于iPhone12和iPhone12Pro机型。并且20WUSB-C电源适配器需单独购买。

所以你买MagSafe的话,是不送充电头的,你还需要另外买一个电源适配器。

MagSafe 11能用吗,MagSafe充电器有充电头吗

此外iPhone12和MagSafe充电器还可能会让卡片消磁,据苹果高层透露,在使用iPhone12和MagSafe的时候有些卡片可能会受到Magsafe的影响,“信用卡的磁条非常坚固,所以在手机旁边应该不会有问题。你要注意的是那些一次性使用类型的卡,比如酒店房卡。”她建议这类卡片可使用专用MagSafe皮革卡包存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