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紫米20W充电器正式发布可适配iPhone12系列手机

时间:2021-06-02 13:33:3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iPhone12已经正式上市了,不过iPhone12系列只提供了数据线并且没有提供充电器头,所以大家就需要另外购买了,但是紫米正式上架了一款20W充电器,正好可以适配iPhone12的20W快充,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信息吧!

紫米20W充电器正式发布,可适配iPhone12系列手机

关于iPhone12系列手机大家吐槽最多的应该就是今年取消了配备充电器头这件事,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紫米正式上架了一款20W的充电器,而且售价只有39元,但是官方的20W充电头售价149元。

现在这款紫米ZMI USB-C快速充电器20W,已开启预售。在输出功率上,他的参数是5V/3A、9V/2.22A、12V/1.67A。

紫米20W充电器正式发布,可适配iPhone12系列手机

ZMI USB-C快速充电器的重量只有42.8g,相比较于苹果的充电器要更加的轻便,关于电压方面可以在100-240V,覆盖全球绝大部分地区市网电压标准范围,出差、旅行均可放心使用。

紫米20W充电器正式发布,可适配iPhone12系列手机

更重要的是ZMI USB-C快速充电器20W兼容PD3.0/QC3.0/FCP快充协议,可为iPhone 12、小米10以及华为Mate30系列提供20W快速充电。而且采用的是进口芯片解决方案,智能识别并匹配接入设备电流,呵护电池避免损伤,多重保护全方位保障使用安全。

上述就是关于ZMI USB-C快速充电器20W的基本信息,总的来看这款充电器无论是从价格还是携带方面,都要比苹果的更加有优势,大家喜欢这款充电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