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2 Lexus NX将于6月11日首次亮相

时间:2021-06-04 09:38:26来源:
导读 雷克萨斯即将推出第二代 NX。它发布了一张类似于明信片的预览图像,该图像与位于岛上的地球第七高峰交叉。雷克萨斯的未来就在眼前,该公司

雷克萨斯即将推出第二代 NX。它发布了一张类似于明信片的预览图像,该图像与位于岛上的地球第七高峰交叉。

“雷克萨斯的未来就在眼前,”该公司在图片随附的一份新闻稿中解释道。这有点误导;照片显示地平线上有一座 12,388 英尺高的火山富士山。这是即将打破掩护的前景。

NX(这是 2020 年第二畅销的雷克萨斯车型)的最大视觉变化之一是增加了一个横跨舱口的灯条。它连接尾灯,并以粗体大写字母“LEXUS”加下划线。这种造型提示标志着该品牌的重大偏离。自 1989 年成立以来,它发布的几乎所有汽车,包括由 V10 提供动力的 LFA,都在背面饰有 L 形标志。假设这是一个造型提示,将传播到该系列的其他成员,如流行的 RX,并非没有道理。

除此之外,很难说下一代 NX 将如何从2014 年推出的当前型号中脱颖而出。我们并不期待一场革命。跨界车的轮廓不会发生巨大变化,其纺锤形格栅也不会出现任何变化。如果造型师遵循最近的设计趋势,它可能会增长,但希望不会达到类似富士的比例。机舱内可能会出现更大的更新,大量新的技术功能将从更大的模型中渗透出来。

雷克萨斯将于 6 月 11 日在线发布下一代 NX。它将在东部时间上午 11 点(即洛杉矶时间上午 8 点)开始在专门的网站上直播该活动。不久后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始销售。

标签:2022Lexus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