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对将自动频谱转移到无线设备的决定提出质疑

时间:2021-06-04 09:38:26来源:
导读 华盛顿——周三,两个著名的交通倡导组织对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11 月的决定提出了挑战,即转移为汽车安全预留的大部分关键频谱块,以

华盛顿——周三,两个著名的交通倡导组织对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11 月的决定提出了挑战,即转移为汽车安全预留的大部分关键频谱块,以适应迅速增长的无线设备数量。

智能交通协会和州公路和交通官员协会向哥伦比亚特区上诉法院提出法律挑战,要求撤销 FCC 对 5.9 GHz 频段频谱块的 60% 的重新分配。

去年,交通部表示,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计划是“当公共安全受到威胁时,一种特别危险的监管方法”。

频谱块是在 1999 年为汽车制造商保留的,用于开发允许车辆相互通信以避免碰撞的技术,但到目前为止基本上没有使用。

FCC 没有立即发表评论,投票决定将专用于短程通信 (DSRC) 的 75 兆赫中的 30 兆转移到另一种汽车通信技术,称为蜂窝车辆到一切,或 C-V2X,同时移动其他 45 兆赫用于 Wi-Fi 使用。

汽车制造商以安全为由反对拆分,而主要的有线电视、电信和内容公司表示,频谱对于支持不断增长的 Wi-Fi 使用至关重要。

DSRC 以前仅在通用汽车公司的一辆汽车上提供。政府研究表明,如果该技术在车辆中广泛采用,每年可以防止至少 600,000 起撞车事故。

会说话的汽车和卡车将使用专用的短程通信向附近的车辆传输长达 300 米的数据,例如位置、方向和速度。这些数据将被更新并以每秒 10 次的速度向附近的车辆广播,从而识别风险并向驾驶员发出警告,以避免即将发生的撞车事故。

标签:FCC